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组织职工赴庐山休养
2010年08月09日
    组织职工暑期轮流休养是我所缓解职工身心压力,增进职工间交流和友谊的一项行之有效的工作。按照年度工作安排,所工会于7月26日至7月30日组织部分职工赴庐山进行暑期休养。
   休养人员入住坐落在庐山的中科院庐山疗养院,清新的空气和幽雅的环境让大家感受到久违的轻松和愉快。在休养期间,大家饱览了庐山的秀美景色,在陶醉于祖国大好河山的同时,也深深地为祖国感到骄傲。庐山丰富的历史文化更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此次休养共有来自全所各部门的29名职工和18名家属参加,其中年长的70高龄,年幼的仅3岁,大家以集体为重,服从安排,尊老爱幼,互相帮助,使得休养顺利而圆满,相互间也增进了了解,结下了珍贵的友谊。
   所领导和所党委对职工暑期休养活动一直非常关心和支持。尤其今年南方汛情严重,党委书记孙牧多次过问本次休养活动,关心是否能成行,并强调注意安全。
   本次休养工作得到了各分会的大力支持,工作组人员在休养过程中精心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了休养的顺利进行。希望每年一次的暑期休养能促进广大职工树立劳逸结合的健康理念,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庐山合影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