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组织学生有序观看世界杯足球赛
2010年06月13日
    6月11日,举世瞩目的世界杯足球赛在南非开幕。为给全所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观看这场四年一届的世界杯的机会,物理所在工会活动室安排了场地供广大学生观赛。
   物理所内有不少足球爱好者,对于世界杯这场飨宴期盼已久。为切实解决观赛难的问题,所党委书记孙牧专门召开了由研究生部、所工会、物科宾馆参加的协调会。孙牧书记在协调会上指出,世界杯足球赛是一场盛事,在青年学生中有着较大的号召力,物理所应该想学生之所想,切实为他们提供良好的观赛条件。根据协调会精神,物科宾馆主动斥资专门购买了65寸大屏幕液晶电视机,安装在了工会活动室里,所工会协调宏理公司拉好了闭路电视线,研究生部搬来了座椅,安排了值班人员,研究生会和足球协会的同学们成立了世界杯期间工会活动室秩序维持小组,以自我管理的主人翁姿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各部门有序协调,为广大学生观看世界杯足球赛提供了良好的场地和条件。
   目前,在物理所看世界杯活动正有序进行,所内广大足球爱好者文明观赛,秩序井然。相信在所里精心细致的安排下,全所广大观赛同学一定会遵守观赛须知,文明观赛,做到科研学习秩序和观看世界杯的互不干扰、良性发展,在一个健康有序的环境中燃烧属于足球的狂热。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