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举办2010年毕业生足球告别赛
2010年06月08日
    5月30日上午,物理所2010年毕业生足球告别赛在丽泽桥真草足球场举行。作为毕业生欢送活动之一,此次比赛由所工会、所团委、研究生会主办,足球协会承办。比赛中毕业生和师生代表各组一队,近30余人参赛。比赛前半段,师生代表队配合更为默契,在场面上占据主动,在50分钟时已经4:0领先毕业生队。随后师生代表队稍显懈怠,毕业生队则奋勇直追连入6球,实现大逆转。双方在轻松的氛围中充分发挥出个人良好的竞技能力和团队合作水平,以球会友,享受了一场友好温馨的比赛。
   赛后,即将离所的毕业生们还和所里师生围坐在一起,畅谈几年来一起踢球的快乐生活,交流了彼此的现状和去向;毕业生们也向师弟们传授了读研期间的经验。作为一次特别的欢送聚会,赛事的精彩令人难忘,物理所精神的传递更让人感动,相信毕业生们会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记住在物理所的点滴。毕业生足球告别赛是足球协会承办的一项固定赛事,每年一次,希望通过比赛的方式给爱好足球的毕业生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