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举办2010年度羽毛球比赛
2010年05月31日
    5月30日上午,由物理所工会主办、软物质分会和羽毛球协会协办的物理所2010年度羽毛球比赛在八一中学体育馆内成功举办,比赛得到了广大职工和学生的积极响应,来自全所各部门的13支代表队共计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延续往年模式,分为小组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参赛选手们本着切磋球技、增进交流的目的,在赛场上为各自分会的荣誉而奋勇拼搏。整个体育馆内气氛热烈,多场比赛比分交替上升,直至最后一刻才见分晓,鼓掌加油声不绝于耳,赛事扣人心弦。
   软物质实验室代表队虽遭遇阻击而仅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入淘汰赛,但他们毫不气馁,顽强拼搏,最终蝉联冠军,捧起了物理所羽毛球冠军奖杯。磁学实验室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第二名的佳绩。技术部队和宏理光电联队并列第三名。比赛结束后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所工会主席古丽亚为软物质实验室队颁发了冠军奖杯。
   羽毛球比赛已成为物理所的传统赛事之一,每年举办一次。比赛推动了广大职工和学生通过羽毛球运动锻炼身体,促进了全民健身在所内的蓬勃开展。
所工会主席古丽亚为软物质队颁发冠军奖杯
比赛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