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组队参加第三届中央国家机关运动会开幕式太极拳表演
2010年05月31日
    5月28日上午,以“增强体质、展示风采、关注健康、共建和谐”为主题的中央国家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路甬祥等出席开幕式。物理所组织23人参加开幕式上的中科院500人方阵太极拳表演并圆满完成表演任务。
   本次开幕式仅有两项表演,中科院的太极拳表演第一个出场并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作为500人表演方阵的组成部分,物理所队员发扬团队精神,以整齐的队列和规范的动作一丝不苟地完成表演,展示了物理所人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物理所23人队伍由来自全所各个部门的职工和学生组成。为确保表演活动的成功举行,所工会精心组织,邀请来自中科院武术协会的教练进行教学,队员们牺牲中午休息和周末时间参加了太极拳的学习训练,按时参加院里组织的合练和彩排活动,以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队精神赢得了院体协和武协的积极肯定。此次参加太极拳表演也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