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0年03月09日
    今年是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诞辰100周年,为了让全所女同志度过一个欢乐而富有意义的节日,物理所妇委会精心组织策划了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吸引了女同胞们的热情参与。
   3月5日下午,深受大家期待和欢迎的曹则贤研究员三八妇女节专题报告在D楼212报告厅如期登场。曹则贤研究员本次的报告《谁引诗.情到碧霄?》以浪漫主义的爱情诗为媒,引领大家回味了那些令人怦然心动却又欲语还休的诗句,同时又探讨了文学形式的演化以及情感现象背后的机理。这场富有诗情画意而又充满生活哲理的报告赢得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3月8日妇女节当天,妇委会组织大家到海淀剧院观看了3D科幻影片《阿凡达》。这部构思奇妙、画面优美、极具感官冲击力的影片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观影体验和一份愉悦美好的心情。
曹则贤研究员作报告
金奎娟研究员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