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获中科院2009年度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10年02月09日
    日前,物理所被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授予“中国科学院2009年度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09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60周年,我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职工为本,围绕“喜迎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建院60周年”这一主题,以庆祝全国首个“全民健身日”为载体,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做到了年初有计划,月月有活动,年终有总结。通过组织五一和十一运动会、各类球赛、登山活动,参加北京分院和中关村街道组织的各项体育比赛活动,开展兴趣协会常规活动等,努力营造我所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有力地推动了和谐研究所的建设。 
   荣誉的获得是全所广大职工和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所工会在此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所工会将和各分工会一道,继续为促进我所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而努力。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