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携手救灾 同舟共曲——物理所积极捐款支援舟曲灾区
2010年08月20日
    8月7日深夜至8月8日凌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因强暴雨导致发生特大泥石流,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情传来,引起物理所广大职工、研究生的高度关注和深切同情,大家急切地希望能助灾区人民一臂之力,共度难关。
   8月17日下午,物理所党委接到京区党委、院工会《关于向甘肃舟曲灾区捐款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联合工会、研究生会第一时间通过所网站、邮件通知全所,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自觉自愿捐款,为急需帮助的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希望。物理所各党支部、分工会纷纷响应,所领导、院士、科研骨干率先垂范,一笔笔承载着爱心的善款在短时间内便汇集起来。由于此次捐款时间紧、任务急,许多具体负责的同志放弃午休时间清点捐款数额,出差在外的同志特地打来电话委托他人代交,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也托付别人送来捐款。截至8月19日中午,全所参加捐款764人,捐款共计69528.55元,所有款项已于当天下午交至京区党委,统一转往灾区。
捐款收据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