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物理所召开党员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九周年
2010年07月01日
    6月30日上午,物理所D楼212报告厅奏响激昂热烈的乐曲,全所党员汇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九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正式开始。党委委员、所长王玉鹏主持大会。王玉鹏所长说,物理所党委每年召开党员大会庆祝党的生日,是为了使广大党员牢记我党的光辉历史,不断激励党员在实际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书记孙牧以《沿着他们的足迹前行》为题,与参会党员共同追忆了赵一曼、焦裕禄、周恩来三位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事迹。报告为大家呈现了赵一曼留给儿子的遗书、焦裕禄打满补丁的衣服、周总理定下的十条家规等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孙牧书记说,建党八十九年来,无数英烈用生命践行了党旗下的誓言,用行动书写了对人民的忠诚,今天他们精神仍指引我们继续前行。希望物理所的广大党员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好科研、管理、后勤各项工作,为推动研究所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在孙牧书记的带领下,10名新近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大会对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党委委员、副所长冯稷宣读了《关于表彰物理研究所先进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超导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SC4、SC5党小组等12个党小组、闻海虎等14名共产党员、董成等15名党务工作者获得表彰。王玉鹏所长、孙牧书记、冯稷副所长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
   大会邀请先进党小组代表纳米物理与器件实验室党支部N01党小组、清洁能源实验室党支部E01党小组、技术部党支部电子学仪器部、分析测试部党小组以及离退休党支部做事迹报告,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孙牧书记作报告
王玉鹏所长主持会议
冯稷副所长宣读表彰文件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