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部署党建重点工作
2010年04月02日
    4月1日下午,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传达近期院党组关于加强基层党建文件精神,部署2010年重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孙牧书记传达了院党组印发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根据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孙牧书记指出,去年在所党委的指导和推动下,部分支部顺利完成了改选换届及委员补选工作。目前,全所各支部组织健全,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配备得力,今年各党支部要将工作重点放在做好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务公开以及在学术带头人和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等方面。孙牧书记还布置了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在所内开展推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小组的工作。
    参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孙牧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