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举办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2010年03月04日
    为了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3日下午,物理所党支部工作培训会在D楼210会议室举行。孙牧书记主持会议,全所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孙牧书记指出,所党委非常重视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和工作开展。党支部在营造研究所和谐氛围及传承物理所优秀文化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促使我所党的工作做得更实、更足、更到位,党务工作水平得到不断提高。
    本次培训邀请到北京市委党校元跃旗副教授和我所极端条件支部原支部书记陈兆甲研究员作主题报告。元跃旗教授结合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从世情、国情、党情分析了新时期党建工作面临的新要求,着重介绍了推进事业单位党组织工作创新的具体思路和方法。陈兆甲研究员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支部书记工作的经验,从实践层面与大家分享了其中的心得和体会。两个报告理论与实务相结合,为党务干部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和进一步做好支部工作开拓了思路。
    为了更好地指导党务干部开展具体工作,会前还向大家发放了新编印的《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工作手册》。
孙牧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元跃旗教授作培训报告
陈兆甲研究员作培训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