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2010年迎新春统战茶话会
2010年02月08日
    2月5日下午,2010年迎新春统战茶话会在D楼211会议室举行。孙牧书记、所内民主党派、归侨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十余人参加会议。 
    孙牧书记传达了中科院2010年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重点内容,通报了我所主要工作的进展。孙牧书记表示,所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归侨及无党派人士在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中的重要作用,非常感谢大家为物理所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今后继续齐心协力,为实现物理所的发展目标携手奋进。 
    为了增进了解,加强沟通,会议邀请了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孟庆波(民盟)、朱恪(民革)介绍所在党派的工作情况,邀请中国侨联首批特聘专家委员会成员丁洪研究员介绍了中国侨联及侨联八届二次全委会议的情况。 
随后,大家在热烈而友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纷纷对物理所当前和谐的环境和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肯定,对研究所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孙牧书记代表所党委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帮助,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孙牧书记讲话
茶话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0-2024 ©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